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我校举办庆“三•八”女教职工趣味比赛活动

浏览:698次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08日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广大女教职工开展了“庆‘三•八’女教职工趣味比赛”活动。
比赛活动在学校球类馆举行,共有“8”字跳绳、托乒乓球、二人三足接力赛、投球入桶四个趣味项目,来自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等13支分工会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广大女教职工充分体现了团结、友爱、互助的拼搏精神,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比赛气氛热烈,热闹非凡。在欢声笑语中,充分展示全体女教职工蓬勃向上的巾帼风采和拼搏向上、勇于争先的团队精神。
经过近二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公共体育教学部分工会获得了一等奖,经贸管理学院、机关第一分工会获得了二等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一队、建筑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二队分工会获得了三等奖。通过比赛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全体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一个团结、欢乐、和谐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