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一届一次“双代会”大会决议

浏览:277次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30日
                                                                      衢州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 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2011年3月19日衢州学院一届一次“双代会”全体会议通过)
衢州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11年3月18日召开。代表们以对学校建设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大会的主要文件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认为,胡建新书记所作的大会开幕词,客观地分析了学校在新形势下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阐述了全校教职工在学校发展中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光荣使命,对加快学校的改革发展、进一步做好教代会和工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认为,胡伟院长所作的《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努力开创应用型本科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学校正式成立以来工作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年的目标任务和主要工作,是符合学校实际、切实可行的,对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职工共同参与学校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将起到重要作用。
会议审议了《衢州学院2010年财务执行情况和2011年财务预算草案》,审议并通过了《衢州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2011-2015)》、衢州学院岗位设置实施方案原则、衢州学院校内津贴分配办法(试行)、《衢州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衢州学院“三育人”工作实施细则》、《衢州学院信息公开实施细则》、《衢州学院教职工帮困互助基金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学校第一届“双代会”两委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会议期间,代表们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就学校改革与发展中教职工普遍关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提案、意见和建议,会议责成校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进行认真梳理和研究,提交并建议、监督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落实。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和工会会员要加倍珍惜学校当前所面临的机遇。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为努力开创应用型本科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为实现“十二五”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