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校教工羽毛球男队荣获市“工行杯”团体冠军

浏览:1765次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24日
5月21日至22日,衢州市俱协第六届“工行杯”羽毛球比赛在市体育馆隆重举行。全市有23个代表队共121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两天30多个场次的激烈争夺,衢州学院羽毛球男队队员发扬精诚合作、顽强拼搏和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通过出色的战略谋划和战术配合,使衢州学院男羽这支开始并不被看好的队伍成了赛场上的“黑马”,男子团体赛以一局未失的全胜战绩,最终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同时还荣获男子单打第三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
                               衢州学院工会
                               2011年5月22日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