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我校第七届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浏览:1619次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08日

5月31日6月3日,我校第七届教职工排球赛在校排球场、球类馆开赛。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公共体育教学部办,各单位以分工会组队,共有12支170余名运动员、教练和裁判以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排球赛活动。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循环赛形式,三局两胜制,确定各组名次;各小组前两名出线参加第二阶段的淘汰赛,采用五局三胜制,决出八强。

赛场上,各队运动员积极主动、欢快活泼、充分展现自我,队员们发球、一传、二传、扣球……得分环环相扣,精彩叠出,他们以敢打敢拼精神风貌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表现点燃了整个赛场“和谐、健康、快乐”的氛围。经过两个阶段24场的激烈角逐,最终教辅分工会勇冠三军,荣获冠军头衔,机关第分工会获亚军,建筑工程学院获得季军,教师教育学院、市实验学校、机关第二分工会、机械工程学院以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八名。

通过比赛,极大地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各基层球队的竞技水平,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校园文化、和谐校园建设起到了推动促进作用

精彩瞬间.rar

                                         校工会

                                     2011年6月5日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