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校工会组织慰问新教师活动

浏览:1797次 发布日期:2011年09月13日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第二十七个教师节来临前夜,校工会精心组织安排了“欢迎新教师加入衢州学院教师行列”活动。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建荣在活动时说:热烈欢迎各位新教师加入我校教师队伍!预祝大家教师节、中秋节快乐!对校工会有什么要求、建议和意见等,真诚地希望各位老师向我们提出。

党委委员、副校长叶碧,各相关学院、单位(部门)分工会主席、书记和校工会青工委主任等领导一起参加了慰问活动。并向新教师们致以真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新教表示,感谢校工会和学校党政领导对我们的关怀,使我们初来乍到就感受到家庭的温馨,找到家的感觉。并表示一定会将领导的关心转化为工作动力,为进学校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工会

                               2011年9月13日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