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衢州学院第二届运动会教职工趣味项目赛圆满结束

浏览:1860次 发布日期:2011年11月01日

为丰富校园教职工文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构建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校园氛围,校工会和校体育运动委员会联合举办的教职工趣味项目赛于10月28日上午在田径场举行。全校12个分工会共有264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参赛的教职工个个精神抖擞来到赛场,而全神贯注地投入到车轮滚滚团结奋进滚球入圈”三个项目赛中,整个活动紧张而又刺激,充满着乐趣和激情全体参赛教职工以团结、进取、拼搏参与为宗旨,把日常工作中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博弈精神融合到体育竞技中。经过激烈比赛,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勇夺团体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机关第二分工会荣获团体二等奖,团体三等奖被经贸管理学院分工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后勤保卫分工会、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

趣味比赛为全校教职工搭建了参与运动、健身强体、享受快乐的舞台。同时还增加了教职工们之间的友谊,让忙于工作的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得到了放松,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氛围,丰富了教职工的生活,为构建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基础。

                      

                                  衢州学院工会

                                      2011年10月28日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