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校教工气排球男队荣获市首届“衢二中杯”季军

浏览:7522次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02日
 

    4月20日至22日,衢州市首届“衢二中杯”气排球比赛在衢州二中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市16支气排男队共11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三天36个场次的激烈争夺,我校教工气排球男队发扬了顽强拼搏、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并出色运用各种战略和战术配合,最终获得男子第三名的好成绩。

   气排球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在衢州市刚刚兴起,是我国土生土长的一项群众性排球活动。我校教工气排球男队从不懂规则到出场比赛,只经历了短短三个星期学习、演练、磨合的过程,通过请进来、走出去,以及与学校队、企业队的比赛交流,迅速掌握了气排球的各项技战术。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