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我校举行“做最美教师――我们的价值观”教职工演讲比赛活动

浏览:7422次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10日

59日下午,由校工会和党委宣传部主办 “做最美教师――我们的价值观教职工演讲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演讲比赛,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9位选手参加比赛。校党委副书记赵祖地亲临现场观看指导。

参赛选手当中有的是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资深教师,有的是刚刚参加工作的青年教师,有的是成天跟学生打交道的政治辅导员,还有的是忙碌于行政管理的机关工作人员。他们用质朴的话语,深情的语调,展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教师形象,一段段动人心弦的师爱故事。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教师教育学院马丽敏以《前行中有你们,我更有力量》的精彩演讲夺得了比赛的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曾静、外国语学院陈艳获得二等奖,机关一分工会郭婧、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范蕊、机关二分工会郑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张霞、机械工程学院杜光强、公体部分工会苑立军分获三等奖。(宣传部)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