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校教工羽毛球队荣获衢州市“电力杯”混合团体冠军

浏览:7383次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14日

5月12日至13日,衢州市基层工会乐部第七届“电力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市电力局职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市25个代表队共160余名运动员、教练参加。

经过两天72场次混合团体、144场次个人单打的激烈争夺,衢州学院羽毛球队通过出色的战略谋划和战术配合,队员们发扬团结拼搏与胜不骄、败不馁的勇争第一精神,最终荣混合团体冠军、男子单打第三名、第四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

  

  

                                                校工会

                             2012513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