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省教育工会来校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浏览:7329次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18日

514日,浙江省教育工会办公室主任朱乃行、省教育工会专职干部李长春一行在市总工会副主席任锦丽和市教育工会主席刘冰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调研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宏昌热情接待了省、市教育工会领导。

调研期间,姚宏昌首先向省教育工会领导介绍了我校教育改革发展、劳动人事关系、教职工队伍构成、学校民主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建荣汇报了工会工作情况。

随后召开了校两委委员、分工会委员教师代表以及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加强教职工队伍素质、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座谈会。座谈会气氛热烈,畅所欲言,纷纷围绕学校的教育改革发展、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教职工幸福指数、劳动人事关系和教职工最直接、最迫切的利益诉求等内容,畅谈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积极、具有建设性意义的意见与建议调研组领导认真倾听教职工的发言,仔细询问了相关具体情况,并表示会将广大教职员工反映的带有普遍共性问题带回去,形成调研报告,向有关政府部门反映,以使争取在政策和制度层面上对新建本科院校予以倾斜,进一步助推新建本科院校健康、快速发展。

                                  校工会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