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我校召开一届二次“双代会”提案工作交办会

浏览:7425次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29日

528午,学校届二次“双代会提案工作交办会在行政1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胡建新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校工会、提案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和提案所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10余人参加了会议。

胡建新同志在讲话中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强调提案工作是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畅通民主渠道的一个非常好的形式,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二是要以认真的态度办理提案,承办部门对每个提案内容都要进行认真研究,注重实效地予以办理:凡有条件解决的,要及时解决,尽快落实;因条件所限、以后可以做到的,可将其列入工作计划,待条件成熟予以办理;学校不能解决而需外界支持帮助的,积极联络,争取得到支持;对一时不能解决的,应及时与提案人沟通、说明,取得提案人的理解。三要及时回复提案办理情况,加强沟通,承办部门要接受提案委的检查监督,按要求和期限规定办理;要及时作出认真细致的书面答复,征求提案人对提案办理的反馈意见,每个提案都要有一个答复。

会上,胡建新同志还和与会成员就提案情况一一进行了分析。工会、提案负责人对提案承办工作的具体要求与安排作了说明。

                                  校工会

                                2012年5月28日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