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我校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浏览:7461次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24日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和综合素质,推动我校青年教师教学质量的提升,10月19日校工会和教务处联合举办了衢州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伟,党委委员、副校长叶碧等亲临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活动受到了全校青年教师的广泛关注。5月中旬,学校下发了《关于举办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的通知》(衢院教〔2012〕25号)文件,各学院(部)根据文件精神认真发动青年教师参加教学技能比赛,并于 9月底前完成了院级比赛,在此基础上推选出13名青年教师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教学技能比赛的内容为“说课”,要求每位参赛教师针对某一特定的教学内容,系统阐述自己对教学内容的处理、学情的分析以及教学策略的设计等,并在15分钟时间内讲清“教什么、怎么教、为什么这样教”等问题。

 

     校工会和教务处精心组织了本次比赛,邀请校内的各学科专家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评委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每位参赛选手的“说课”教学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最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蒋晓丹老师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的刘一蓉、经贸管理学院的傅许坚、教师教育学院的叶德华、建筑工程学院的曹冬梅、……四位老师获二等奖,教师教育学院的马丽敏等八位老师获三等奖。 (文/柴爱仙 摄/沈越懿)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