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衢州学院工会举办庆“三八”节拔河比赛

浏览:7374次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12日
3月8日下午,在衢州学院会堂西侧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加油声、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呈现一派热烈祥和的气氛。这里正在进行着校工会举办的庆“三八”节拔河比赛,共有13个分工会组成的12支代表队近200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各参赛队的队员热情高涨,鼓足了劲,为赢得胜利全力以赴。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公体、社科分工会队获得一等奖,电气信息学院分工会队、后勤保卫分工会队获得二等奖,化材学院、机械学院、教辅分工会队获得三等奖,其他6支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通过比赛,不仅使女教工们相互增加了了解,增进了友谊,还丰富了女教工的文体活动,增添了节日气氛。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