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校妇委会第二次看望结对留守儿童送上特殊的六一节祝福

浏览:451次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30日

“六一”将至,为了让结对留守儿童过上一个不一样的六一节,5月22日下午,校妇委会一行先后前往高家镇和浮石街道,看望了结对留守儿童徐欣宇和吕昊小朋友,并为他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和食品。

为小欣宇准备的礼物是一辆红色遥控汽车,送给吕昊小朋友的则是第一次看望他时他自己要求的“变形金刚”。两位小朋友对礼物都很喜欢,爱不释手。

第二次见面,两位小朋友跟我们亲近了不少,特别是小欣宇,虽然还是怯生生的,但已经不像第一次那样一个劲往爷爷怀里钻了,还听话地让我们为他拍照留念。小吕昊在回家的路上,跟我们交流学习、生活情况,非常乖巧机灵。两个孩子虽然从小就缺少父母的关爱,但是有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相信他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自4月28日校妇委会首次看望结对留守儿童以来,校妇委会对两位结对小朋友非常关心,不定期地打电话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衢州日报》还专门报道了校妇委会看望结对留守儿童的消息,呼吁更多的人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成长。(校妇委会  李岚)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