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我校成立教工排球协会

浏览:461次 发布日期:2013年06月13日
为促进教职工“健身健心”活动持续深入开展,6月9日中午,我校教工男子排球协会、教工女子排球协会成立暨一次全体会员会议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召开,首批34名男女教工排球协会会员出席。
会议通过了衢州学院男子、女子排球协会章程,选举了校排球协会理事会成员。何建荣、卢晓文分别当选为校教工男子、女子排球协会会长,赵建华、李燕当选副会长,姚运然、邢晓当选秘书长,邱建国、楼琛、翁丽华、蔡利燕分别担任理事;以上十位同志组成校教工男子、女子排球协会理事会,具体负责协会排球活动的组织、策划与业务指导。
会议还讨论了2013年教工排球协会工作计划。协会负责人表示,今后教工排球协会将积极发挥作用,组织会员开展健康向上的排球活动,为普及排球知识提高竞技水平、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活动作出贡献。( 姚运然、邢晓)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