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我校召开一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交办会

浏览:7249次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23日
 5月9日,衢州学院一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交办会在校行政楼三楼1号会议室召开, 党委书记胡建新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建荣、教代会提案委主任吴国泉、校工会副主席兼提案委副主任汪志勇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已立案的8件提案和8件建议、意见逐一进行了梳理分析,确定了承办部门,并交办了具体工作事项和要求。
会议要求,对一届三次教代会征集到的16个提案件,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重视,保证提案办理的质量,承办的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及时处理,要按提案处理的期限规定,作出及时、细致的答复。提案办理单位与提案人要面对面的沟通和商议,努力做到沟通率、回复率、办结率、回访率达到100%。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