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吃的放心 安心 才能舒心

浏览:363次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21日

                                              ―――我校召开教职工餐饮工作恳谈会

为进一步做好教职工的餐饮工作,落实“双代会”提案处理工作,更好地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在实处,11月19日下午,在校行政楼二楼3号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餐饮工作恳谈会。餐饮工作提案人、各分工会“双代会”代表、校后勤处处长朱杭林、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建荣、副主席汪志勇、餐饮科科长应玉玲、餐饮经营方等人员参加了本次恳谈会,会议由何建荣同志主持。
首先,朱杭林同志向与会代表通报了餐饮工作的整体情况,特别是“双代会”涉及餐饮工作的“专设高质量的教工餐厅”等提案处理和落实情况,学校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对食堂师生餐饮工作在软、硬件管理等方面加大力度进行了整改。他希望代表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以利改进工作,更好地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
 
    
 
在提问沟通环节,代表们对目前的就餐环境、服务水平以及在物资采购、食品卫生安全、规范服务、餐饮整改工作等方面采取了系列措施,取得了较大的成效,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代表们畅所欲言,毫无保留地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归结为五个方面:一是提供精品、高质量的特色菜;二是建议就餐时间错时、避免高峰期集中用膳而造成的拥挤现象;三是延伸服务:从食堂延伸到教工家庭,即对节假日提供多品种、有特色的食品,让教工带回家;四是风味餐厅个别价格偏高的问题;五是超市提供针对教职工有需求的可选物品能否增加的问题。餐饮管理方、经营方认真仔细地听取了意见,耐心细致地回答了问题,表示诚恳地接受意见,对可行的建议采纳并立即整改。
朱杭林同志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教职工餐饮工作管理方将督促经营方及时解决反映集中的问题,要求餐饮工作人员力争做到菜品种类丰富多样,尽最大努力满足师生多元化的需求。对需学校层面解决的问题,将及时把情况反馈给相关部门,以期妥协解决。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