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校青工委举办青年教职工冬季登山活动

浏览:370次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04日

为丰富广大青年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相互间的了解和交流,11月30日,校工会青工委、教工团总支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工卓越之旅”冬季登山活动,全校70余名青年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赵祖地、校摄影协会、学工团委党支部、纪检宣传党支部参加了登山活动。

     

此次登山活动的地点选在衢江区东坪古道。东坪古道被誉为“千年古道”,共有1118级台阶,以青石板铺就。古道两旁古树林立,红色的枫叶、金色的银杏、碧绿的松树,或红,或黄,或绿,在暖阳里显得五彩缤纷。大家精神抖擞,努力攀登,欣赏着深秋初冬时节大山之内的美景,探寻着古村落中的宁静深远。登山过程中,还设有“寻宝探险”环节,只要在沿途的范围内找到藏有纸条的气球,就会有对应的精美奖品。大家纷纷在草丛中、石头下、树洞里寻到了各自的宝贝,一路上充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青春活力。

在自然纯朴的山林里,大家一路走一路交流,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没有城市的喧哗,舒缓的节奏让大家放松不少,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弥漫着浓浓的暖意。在为青年教职工提供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机会的同时,本次登山活动也促进了大家的交流,增强了青年教职工的凝聚力,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文/毛薇  摄/金柔雅)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