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新年伊始心系职工 寒冬慰问温暖人心

浏览:7320次 发布日期:2014年01月14日
校党政工领导新年慰问困难教职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好教职工帮困工作,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1月8日,衢州学院党委书记胡建新、校长胡伟、副校长姚宏昌等和校工会领导以及困难教职工所在学院(部门)领导、分工会主席等,分别赴教师教育学院、建工学院、教务处、保卫处和后勤处,带着对广大教职工的深情厚谊,或挨家挨户、或到岗位上对有困难的教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把党的关怀和工会的温暖送到教职工心坎上,将慰问金送到教职工手中。
 
       
 
在走访慰问期间,校领导十分关心困难教职工,亲切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困难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困难教职工对学校(院)党政工领导的看望、慰问非常感动,有位被慰问的教职工激动得流下了热泪,并表达了坚定和积极面对生活的勇气;被慰问的教职工们表示,将振作精神,克服困难,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回报组织的关怀。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