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2013年活动总结、2014年活动计划

浏览:402次 发布日期:2014年02月18日
2013年总结
衢州学院女子气排球协会于2013年5月成立,共吸收会员16名,并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制定了协会的活动章程。协会成立以来,会员们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活动,每周二、四晚上定期训练,与外单位进行交流比赛。经过一年的学习与训练,会员们的气排球水平普遍得到了提高。9月份组队参加了衢州市教育工会女子气排球比赛,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年底与男排协会共同举办了混合气排球比赛,会员们积极参与,打出了较高水平。
一年来,女排协会的会员通过参加协会的活动,锻炼了身体,活跃了气氛,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
2014年计划
一、     协会每周二、四晚上在学校球类馆集中活动。
二、     协会于上、下半年择时各举办一次会内比赛。
三、     加强与外单位、协会的交流与活动。
四、     参加校工会的第二届气排球比赛。
五、     加强协会在校内的影响,积极招收新会员,培养新人。
 
                                衢州学院女子气排球协会
                                   2014年1月16日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