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2014年工作总结 2015年活动计划

浏览:386次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15日
一.2014年工作总结
    回顾2014协会工作,有喜悦也有遗憾,由于摄协秘书长身体原因,原计划的丽水采风活动取消,加之大部分会员平时工作繁忙,协会组织的创作活动上半年处于停滞状态。遗憾之余,也看到有部分会员,把摄影当做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一年下来,竟也积累了不少的佳作。所有这些,为协会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一种新的思路。
    2014年10月25日,举办了“秋之约•正青春”秋季采风活动,共有11名会员参加,通过这次活动,激发了新会员对摄影创作的兴趣,采风活动后及时进行了作品总结与评比,秘书长毛立洪对作品进行了点评,会员反映收获很大。2014年11月15日,在前期广泛征集作品的基础上,举办了衢院摄协年度照片评选活动,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何建荣、赵学慧、曾静、柳茜、章俐等会员分获一、二、三等奖,通过评选,增强了会员的创作意识。
由于协会新成立,举办活动缺乏经验,加之个会员工作繁忙,举办集体活动有较大的困难,因此,除了举办以上的活动之外,协会QQ群利用现代网络技术的优势,进行线上交流,不定期举行网络答疑、作品讲评、在线影展等活动,收效良好。
二.2015年活动计划
1.继续做好网络影展、在线交流活动,注册快拍快拍网,发动会员积极参加交流。
2.每月举行一次线下交流活动,主要以摄影技术讲座,作品交流为主。
3.上半年举行一次以春天为主题的采风活动,地点暂定衢州市境内。
4.下半年举行一次以秋为主题的采风活动,有条件的话举办摄影作品展览。5.下半年丽水国际摄影节观摩活动。
6.年终总结与评奖。
                                     衢州学院教工摄影协会理事会
                                                                                                   2014年12月23日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