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衢州学院男子排球协会2015年工作计划

浏览:396次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16日
我校教职工男子排球协会在校工会的领导下,通过积极开展排球活动,提高排球水平,增强团队精神,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宣传和提升学校的社会形象做贡献,促进和谐校园和精神文明建设为宗旨,特制定2015年活动计划。
一、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发挥好协会在学校教职工文化生活中的作用。
1.对会员重新注册登记,吸纳更多的排球运动爱好者加入协会,夯实协会群众基础,壮大协会队伍。
2.按照《衢州学院男子排球协会章程》,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排球活动,进一步提高排球运动爱好者的技术水平和运动热情,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宣传和提升学校的社会形象做贡献,促进和谐校园和精神文明建设。
二、加强协会管理,及时协调处理会员活动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使每次参与活动的会员有所乐,也有所获,为排球协会活动有序开展提供保障。
三、提高协会成员排球运动的技能与水平。
1.根据协会实际情况,积极在协会内部开展各类比赛,以赛促训,计划在2015年4月中旬举办第三届协会内部排球赛;
2.充分利用我校排球运动方面的资源,邀请校外高水平运动员来校对协会程勇进行技术指导,进一步提高会员的排球技术;
3.在协会内部择优挑选校排球队人选,激发会员参加日常活动的积极性,积极组队参加市级各类比赛。
四、加强协会文化交流活动,扩大学校影响。在以邀请校外队伍来校交流的基础上,加大交流互动力度,适时利用空余时间到周边县市进行友好排球交流活动,在比赛中锻炼队伍,通过切磋球技达到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宣传和提升学校的社会形象。
 
 
                               衢州学院男子排球协会
                                        2014-12-22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