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校工会举办庆“三・八”节趣味比赛活动

浏览:3159次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15日

为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广大女教职工的魅力与风采,3月4日下午,校工会在学校球类馆举办了庆“三・•八”节趣味比赛活动。领队(教练)、队员、裁判等共有近16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海底传月和播种收获两项趣味比赛,在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团结协作,各显身手,个个憋足了气,鼓足了劲,积极参赛,赛场热情高涨,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角逐,最终机关二分工会荣获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机关一分工会获得二等奖,建工学院分工会、教辅分工会、社科分工会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为我校女教职工的节日增添了丰富的色彩,而且提升了教职工队伍之间的凝聚力,同时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团队观念,激发了工作热情以及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氛围。

                                           校工会
                                          2014年3月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