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校工会举办2014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

浏览:3144次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15日

 为了丰富学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体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打造“欢乐、凝聚”工程,6月7日,由校工会举办、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衢州学院2014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校球类馆二楼鸣金开锣,共有来自12个分工会的20支参赛队队员、教练员兼领队、裁判员等近10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 

 比赛中,教练兼领队精心布阵,队员们发扬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个个挥汗如雨,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场上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教辅分工会①队勇夺桂冠,教师教育学院①获第二,机关第一分工会①、机关第二分工会①、附属学校②队、机关一②队、电气信息学院、教辅分工会②队分获第三至八名。 


  本次比赛在和谐欢乐氛围中圆满结束。这不仅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精神,更展现了参赛队员们的饱满热情,为教职员工的“健身健心”活动注入了新的活力。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