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我校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浏览:3725次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15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的现代教学技能和教学经验的交流,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推动教学质量的提升,6月3日校工会和教务处联合举办了衢州学院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吴茶香,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长吉分别主持文、工科两个赛场的校级决赛,校党委书记胡建新、党委副书记、校长胡伟,党委委员、副校长叶碧等校领导亲临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活动受到了全校青年教师的广泛关注。5月上旬,学校下发了《衢州学院关于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的通知》(衢院教([2014]10号)文件,各学院(部)根据文件精神认真发动青年教师参加教学技能比赛,并于 5月底前完成了二级学院的比赛,在此基础上推选出12名青年教师参加校级比赛。
校工会和教务处精心组织了本次比赛,邀请校内的各学科专家担任本次工科和文科大赛的评委。评委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每位参赛选手的三个教学环节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最终工科类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黄克军老师荣获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的应振根老师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刘佳老师分获二等奖,文科类的教师教育学院王后玉老师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的郑攀和王伟老师获二等奖;教师教育学院的姜晨等六位老师分获工、文科三等奖。
(工会)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