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我校第三届气排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浏览:3229次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15日


  为深入推进“健身健心”系列活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6月28日校第三届气排球比赛在校球类馆圆满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各学院、机关分工会、附属实验学校等12支代表队1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场上,教职工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球技。比赛时,加油、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一个个队员们也各施绝技,在场上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扣球、发球、拦网、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充分展现了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和教职工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经过24场奋力角逐,公体部分工会、建工学院分工会、附属实验学校、教辅分工会、机关第一分工会、机关第二分工会、电气与信息学院分工会、机械学院分工会分获前八名。
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它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球技的机会,也培养了教职工的团结合作,勇争一流的精神,更体现了教职工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体育精神面貌。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