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我校队参加市直学校羽毛球团体赛获第一名

浏览:3239次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19日

10月17日夜,由衢州市教育工会举办的市直学校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羽毛球队员大展风采,独占鳌头,喜获第一名。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1个学校的代表队1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及裁判等参加。赛场上,每位队员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球速不仅快,而且准、狠、刁。运动员打得酣畅淋漓,观看的同仁们则更紧张激动,为自己支持的一方捏了一把汗。


我校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出顽强拼搏、每球必争,决不轻言放弃的团队精神,经过早、中、晚三个时间段31场次的比赛,最终勇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校工会
                          2015年10月19日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