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比赛活动

浏览:3177次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8日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10月27日下午,校工会在球类馆举办了学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趣味比赛活动,来自13个分工会的运动员、教练兼领队、裁判员、啦啦队等共有3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二个趣味项目:“同心鼓动”和“ 移花接木”,赛场上教职工们欢聚一堂,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紧张而又活泼,充满着乐趣和激情。经过激烈比赛,在“同心鼓动”比赛项目中公体部分工会夺取一等奖,机械学院分工会、建工学院分工会荣获二等奖,机关二分工会、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经管学院分工会荣获三等奖;在“移花接木”比赛项目中,机关二分工会荣摘一等奖,公体部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荣获二等奖,建工学院分工会、后勤保卫分工会、机械学院分工会荣获三等奖。


此次趣味活动旨在推进“健身健心”活动的开展,强化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助推和谐校园建设。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