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校工会和摄影协会组织观摩2015中国・丽水摄影节

浏览:3474次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09日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积极参与摄影交流,扩大视野,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摄影技术水平,11月7日,校工会、校摄影协会组织开展了2015中国・丽水摄影节观摩学习活动。

本届摄影节以“作为生活的摄影”为主题,围绕新语境下影像和社会关系的话题全面展开。在丽水美术馆、油泵厂、摄影博物馆、大修厂文创园等七大展场,来自52个国家的5500多幅作品参展,参展人数达到1600多人,参展高校31所。

会员们在摄影节上,不仅可以近距离欣赏到大师们的精心杰作,还可以与当代摄影大师们面对面交流。更可以聆听大师们的创作心得,从他们的角度了解图片的内涵与寓意,借鉴更多的创作思路和技巧。此次参展活动,不仅激发了摄影协会成员的创作热情,也增进了成员之间的合作、交流、学习意识。


我校教师教育学院3位获奖学生到会并被颁奖。
         
                       (校摄影协会 曾静  文/ 何建荣 摄 )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