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寒冬里贴心的温暖在传递

浏览:3043次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21日

室外,强冷气团大举南下的寒风凛冽;室内,美好的祝愿和慰问金温暖人心。最近,衢州学院校领导胡建新、胡伟、张学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建荣和相关学院(处室)负责人、分工会主席等,带着全校教职工的深情厚谊、美好的祝福,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困难教职工,给他们带去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捎去了“娘家人”贴心的温暖和新年的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亲切地询问了教职工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调适心态,走出困境,积极乐观地面对工作和生活。一遍遍的问候,一声声的祝福,学校党委行政组织的情意在传递,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在流淌。被慰问的教职工对学校给予的关心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工作和生活挑战。

精准帮困、热情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是衢州学院工会历年来坚持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走访慰问,让生活暂时遭受困难的教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帮助。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