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我校举办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浏览:3471次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30日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鼓励青年教师钻研教学,培养优秀青年教学骨干,推动教学质量的提升,513日下午,校工会和教务处联合举办了我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校长胡伟,党委副书记张学东,副校长郑文山,党委委员吴新强、周兆忠等领导到比赛现场观摩。

   本次教学技能比赛分为各教学单位初赛和学校决赛两个环节,活动受到了全校教师的广泛关注。初赛环节,各院(部)分别制定了初赛实施方案,积极动员,形成了广大青年教师踊跃报名参赛的良好氛围,并于5月上旬前完成了初赛,在此基础上推选出了12名青年教师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比赛由校内各学科的专家担任评委,重点从教学内容、教学课件、表达能力、教学组织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教学技能进行客观评价。据悉,比赛过程还进行了全程录像,供各教学单位观摩研讨。比赛结果,教师教育学院刘丽君老师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赵金贞、机械工程学院应振根和建筑工程学院刘旭老师获二等奖,教师教育学院汪洋、社科部吴宏伟、经贸管理学院敬坤、公体部毛圣力、教师教育学院赵言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方芳、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程海翔、教师教育学院耿雪等8位老师获三等奖。

                (文/宣传部 吴兰兰 摄/吴兰兰 张晓琴)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