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学校举行教职工第五届气排球比赛

浏览:338次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5日

学校举行教职工第五届气排球比赛

为了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持续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展示教职工精神风貌,112-3日,校工会在球类馆举办了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全校共11支代表队百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两个阶段的三十一场比赛。

  

赛前,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发动,认真选拔队员,进行适应性训练;赛场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队员们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每一场比赛,大家都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努力拼搏;每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又会互相打气加油,总结经验,准备下一场比赛。比赛场面紧张而热烈,引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最终,公共体育教学部分工会代表队以稳定的发挥,默契的配合夺得冠军;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亚军,保卫后勤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季军。(文/毛新斌 摄/柴爱仙)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