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挥动激情,放飞梦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报道

浏览:1479次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5日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健身意识,提高身体素质,10月30日,校工会、公共体育教学部共同举办了衢州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趣味项目竞赛,本次趣味竞赛共设立了“毛毛虫”、“大脚板”、“同心鼓”三个竞赛项目。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竭尽全力、互帮互助、各展其能,赛场上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教师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精神,体现了“友谊第一,快乐第一,比赛第一”的良好风尚。比赛进行的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展现出了教职工们独特的青春与活力,快乐地享受着健身运动的乐趣。

  

  

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本次趣味竞赛圆满结束。机关第一分工会、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建工学院分工会分别获“毛毛虫”竞赛项目的前三名;机关第一分工会、公体部分工会、建工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大脚板”竞赛项目的前三名;公体部分工会、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分别获“同心鼓”竞赛项目的前三名。本次趣味竞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还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团队精神,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应用型本科建设。(文/毛新斌  摄/何建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