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衢州学院教工摄影协会2017年总结暨2018年活动展望

浏览:396次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2日

衢州学院教工摄影协会2017年总结暨2018年活动展望


一、2017年总结

    回望2017,衢州学院教工摄影协会主要开展了以下活动。

1. 415日我校教工摄影协会赴岭洋镇开展“水润衢州”主题摄影采风活动。会员们以小湖南镇为起始站开始特殊的亲水之行,以乌溪江水系为创作主线,用镜头捕捉乌溪江的美,倾情展示衢州五水共治的喜人景象,全方位,多视角表达乌溪江两岸人文环境与自然风光,让衢州人民都看到自己的家园有多么美好。这不仅激发了摄影新手们的拍摄热情,也进一步地提升了拍摄水平。

2.选送作品参加“三衢四月桃李妍——衢州学院教职工喜迎十九大艺术作品展”,多样的风格、多元的话题,诠释了衢院人富有创意的个性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摄影作品《小桥流水》《浙里衢州》《乡村风景》,等反映了美丽乡村新面貌、百姓生活新气象,歌颂了高速发展中的美丽中国、美丽浙江,展示了衢州学院教师喜迎十九大的豪情。

3.1111日,校摄影协会组织会员赴松阳开展了“美丽浙江 美好生活”主题摄影创作采风活动,10多位协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采风地点选在杨家堂村和松阳明清老街进行。会员们先到了被誉为“金色布达拉宫”的杨家堂,山村、古树、梯田错落有致,美丽景色突显未被开发的原生态自然美,大家在领略了一幅幅人与自然和谐融合的精美画卷的同时,纷纷用单反相机和手机,以不同的视角及手法摄下了色彩缤纷的晚秋永恒瞬间。    

    随着各项活动的开展,会员的摄影观念、创作水品不断提升,校教工摄影协会的影响力也在逐渐的扩大,从校内走向校外,如省《浙江教工》杂志了解到协会的活动内容,主动向协会约稿,希望来年能有更多的作品在校外媒体上发表。

    二.2018年活动展望

1.继续做好网络影展、在线交流活动,注册快拍快拍网,发动会员积极参加交流。

2.每月举行一次线下交流活动,主要以摄影技术讲座,作品交流为主。

3.上半年举行一次以春天为主题的采风活动,地点暂定衢州市境内。(1500元)

4.下半年举行一次以秋为主题的采风活动,(一天,经费1500元)

5.年终总结与评奖,在校图书馆负一楼展厅举办摄影作品展览。(5000元)



    衢州学院教工摄影协会理事会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