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我校教职工在全省钟声杯乒乓球比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浏览:367次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0日

 126日至8日,由省教育工会举办的2018全省“钟声杯”乒乓球赛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本次比赛全省共有普通专、本科高校和各地市的教育局的3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分校领导男女单打、高校混合团体和地市混合团体项目,采用小组循环和淘汰赛两种形式相结合的比赛模式。

 

 

 

 

 

团体赛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制。由胡建新、杨政、吴国泉、卢晓文、徐弋、张佩云、潘永铭、王志军等老师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在两天的激烈竞争中,斗智斗勇、顽强拼搏,战胜了八支种子队中的三支队伍,成为本次比赛最大黑马队。

 

 

 

 

 

我校在小组循环赛中以优良的成绩,顺利进入十六强。在随后的淘汰赛中,顽强拼搏、过关斩将最终战胜省水利水电学院、浙江工业大学,获得第四名佳绩。在全省高校领导参加的男子单打比赛中,胡建新书记一路拼杀,力战群雄,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工会朱杭林)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