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校工会召开两委会委员扩大会议

浏览:330次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1日

校工会于1220日上午在行政楼三楼1号会议室召开了工会两委会委员扩大会议全面部署二级教代会工作。会议由杨政同志主持,工会两委会委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工会负责人就《衢州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就此项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吕梅蕾作了经验交流。

  

杨政同志对二级教代会工作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领导,统筹安排教代会工作。各二级学院分工会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认识到教代会的重要意义。二是吃透精神,程序规范,依法依章。三是发扬民主,选好代表,推选出的代表要具有先进性,具有代表性。四是各二级学院要充分酝酿制定出实施细则。五是学校组织部,校工会要加强指导,形成书面的规范的工作操作流程。六是严肃纪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严禁拉票等现象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