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校工会喜获浙江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会组织荣誉称号

浏览:332次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1日

 

2019121日校工会负责人参加了浙江省教育工会第八届委员会第八次委员(扩大)会议,会上下发了《关于表彰浙江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会组织和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我校工会荣获先进工会组织称号。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校工会按照“党政所需,职工所急,工会所能”的工作定位,履行工会“参与、维护、教育、建设”职能,取得明显的成绩,被衢州市教育工会推荐为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会组织。

此次荣获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会组织,是上级工会对我校工会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坚持开拓创新,勇于探索实践的成果体现,更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工会)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