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校工会召开工会两委会委员扩大会议

浏览:357次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1日

 

校工会于228日下午在行政楼216会议室召开了工会两委会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杨政同志主持,工会两委会委员,后勤处,学生处、计财处和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工会负责人就为民办实事事项征集工作作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根据事项的可行性、普惠性、针对性确定了五项2019年为民办实事重点事项并由相关部门组织实施,明确了完成时间。会议还研究了2019年校工会工作要点和2019年工会经费预算。

杨政同志要求将为民办实事事项作为凝聚人心工程抓紧落实,要求各部门深入研究,形成合力,责任到位,高质量地做好此项工作。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