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衢州学院教工书画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

浏览:414次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6日

 
   
衢州学院教职工书画协会在2018年成立,会员30人,活动初始,经验不足,

就此总结如下:

(一)首次活动与学校摄影协会一起,对于美术人来说多少有些影响,画画的人喜欢独立专行,在下次活动中注意这一特性。

(二)在首次采风活动中,参与活动会员数量不足50%,因工作、家庭原因参与度不高,活动计划并没有圆满完成,希望在今后活动中积极宣传活动意义,并让会员感到集体的凝聚力和在写生活动实践中受益,从交流和沟通中相互提高绘画认识,重视写生的价值,并从后续的活动中都能得到认同和个人荣誉感,产生积极的兴趣和自主的参与精神。

(三)活动中要拓宽思路,及时总结,避免下次活动中出现不良反应。发挥书画协会的特色,为学校教职工在此方面得到更多的收益,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挥出协会的积极贡献。
  
  
  
  
  
  
  
  
                                 
衢州学院教工书画协会
                                        2019
4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