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衢州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

浏览:557次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6日

衢州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2018年承办了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首次组队参加了全省高校“钟声杯”乒乓球比赛暨“校长杯”个人赛,获得混合团体赛第四名、“校长杯”个人赛冠军好成绩,组织协会会员团体对抗赛活动一次,聘请校外教练来校指导30次。

2019年协会工作计划:

1.继续在协会内部组织各类比赛,以赛促训,力争每学期举行协会队员内部对抗赛。(经费预算3000元)

2.根据校工会2019年度工作安排,在第2季度将继续承办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赛。(经费预算同去年)

3.继续配合校工会组队参加省市级乒乓球各类比赛。

4.为提高我校乒乓球水平,一方面要充分利用我校体育部乒乓球运动方面的资源,继续聘请乒乓球专业指导老师进行现场指导,帮助会员克服练球的盲目性,为会员指明练球方向(经费寻求校体协帮助);另一方面加强协会之间交流活动,以球会友,增进友谊,扩大学校影响。

 

 

                               衢州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2019320日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