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衢州学院女子排球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

浏览:388次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6日

2018年,女排协会在校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通过全体协会会员的共同努力,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

1.每周保证有一天的会员活动时间,会员们聚在一起互相交流,切磋球技。

2.11月初协会会员参加了校工会举办的衢州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会员们积极参与,打出了较高 水平。

3.12月初与男排协会共同举办了快乐运动·活力衢州教工气排球协会男女混合团体比赛,以赛代训,既

    提高了会员们的活动积极性,又达到了很好的训练目的,促进了会员之间的交流。

   4.12月初,选举产生了教工女子排球协会二届理事。会议一致同意接受卢晓文同志辞去会长职务的请求。根据理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下一年度,本协会将继续努力,积极开展更多的活动,提高会员的排球水平,并积极参加各级组织主办的比赛,努力提升学校的社会美誉度。


                                                        女子排球协会
                                                      2019
412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