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三八女教职工木球趣味活动报道

浏览:387次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5日

我校开展“凝心聚力 庆三八”女教职工木球趣味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5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广大女教职工开展了“凝心聚力庆三八”女教职工木球趣味”活动。

活动在学校球类馆举行,来自全校13个分工会共229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木球比赛规则简单而不失趣味,比赛场面热闹而不失雅致。比赛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趣味比赛的开展能让大家身心得到放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通过趣味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全体女教职工的生活,展现了女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凝心聚力,营造了一个团结、欢乐、和谐的良好氛围。

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到现场看望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鼓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勤奋的工作,为建设应用型本科院校做出新的巾帼贡献。

                      校工会 王燕                         

                      201935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