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学校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浏览:333次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5日

学校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35日,学校召开衢州学院二届四次“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徐建芬、宣传部、计财处、工会、后勤处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工会负责人就学校二届四次“双代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进行动员部署,大家就如何开好本次“双代会”进行建言献策。

最后,杨政同志要求:一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的意义;二要统筹安排,扎实做好筹备的各项工作;三是高站位、高质量、高水平地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全力推进应用型本科建设。(校工会)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