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浏览:487次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5日

515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在市总工会副主席宁晓明的陪同下来到衢州学院工会,就基层工会工作开展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杨政,校工会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工会主席等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会上,杨政同志首先对省教育工会领导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和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工会负责人汇报了我校工会近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民主管理,团结教职工凝心聚力,创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工会组织的新作为情况。

  

赵祖地主席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他用三个“非常”(非常有特色、非常有创新、非常有质量)充分肯定了衢州学院工会工作走在全省本科高校的前列,既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教育工会工作部署又创造性的开展自身特色工作,特别是在工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二级教代会制度改革、教职工维护和民主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亮点纷呈,为浙江省高校工会工作做出了示范。

赵祖地强调,新形势下做好高校工会工作,第一要坚持政治性。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政治方向,政治性是做好所有工作的前提;第二要坚持先进性。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为目标,工会工作要建功、创新,通过教书育人,创新育人、服务育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第三坚持群众性。要把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作为工会工作基本职责。依法履行维护、建设、参与和教育这四项职能。第四要当好党委的助手、行政的帮手、教职工的娘家人。

  

最后,赵祖地表示他对曾经工作过五年的衢州学院充满了感情,充满了留念,为衢州学院的快速发展并取得实质性的成绩感到高兴,希望通过与会人员向衢州学院全体教职工问好。(工会王燕)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