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校工会组织开展学校二届“双代会”代表视察活动

浏览:417次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0日

520日下午,校工会组织二届四次“双代会”教师代表,对2019年为民办实事重点民生工作开展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视察督查。校领导杨政、郑文山参加活动。

   代表们一行先后到我校东门建设现场,教师休息室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在教师休息室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为民办实事的五个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对我校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开展为教师办实事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郑文山副校长在听取了各代表的意见和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后指出各责任部门对为民办实事事项非常重视,从筹备,落实到实施行动迅速,落实及时,攻坚克难,值得肯定。同时,郑文山副校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部门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把为教职工送温暖的实事做好;二是项目建好要维护好,管理制度跟上,建立长效机制;三是各部门要举一反三,通过为师生办实事,想师生所想,思师生所思,解决师生所需,通过大家的一起努力达到“乐民之所乐,忧民之所忧”。

最后,杨政副书记指出为民办实事事项是我校双代会的一个成果,也是学校实行民主管理的一个途径,希望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能够提出更好,质量更高,更有层次的为民办实事方案,让为民办实事更上一个台阶,促进学校发展。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