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校工会面点制作培训圆满落幕

浏览:438次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8日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喜迎端午佳节,创造和谐健康的工作氛围,使教职工在工作之余享受健康、快乐的心情,舒缓工作压力,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校工会于528日晚在学校一楼食堂举办面点制作培训班。各基层工会会员积极报名参加,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后勤处特别邀请了学校的第一食堂易宗乐、第二食堂胡园苏两位专业师傅来为我们授课;师傅详细地为我们讲解了做各种蛋糕、包子的面团、酥油、馅料的配方、程序及注意事项,在师傅的指点及大家的分工协作下,一个个形态不一的蛋糕和包子很快制成,大家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品尝着自己制作的美食……。整个活动大家兴趣盎然,互相学习,争相操作,现场欢乐四溢。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端午佳节的期许,更激发了大家对制作面点的兴趣,以及要亲手做蛋糕、包子给亲友品尝的愿望,同时在学习过程中也增强了工会会员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了学校的和谐发展。

                                 校工会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