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我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浏览:597次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1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提升广大高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鼓励青年教师钻研教学,培养优秀青年教学骨干,推动教学质量的提升,528日下午,校工会和教务处、发规处联合举办了我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副校长吾国强等领导到比赛现场观摩。

本次教学技能比赛分为各二级学院、部门初赛和校级决赛两个环节,活动受到了全校教师的广泛关注。初赛环节,各院()分别制定了初赛实施方案,积极动员,形成了广大青年教师踊跃报名参赛的良好氛围,并于515日前完成了二级学院、部门的比赛,在此基础上推选出了16名青年教师参加校级比赛。

    校级比赛由校内各学科的专家担任评委,重点从教学内容、教学课件、表达能力、教学组织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教学技能进行客观评价。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教师教育学院方敏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伍立志老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徐万丽老师、公体部徐盛城老师分别获得文科组、思政组、工科组和理科组第一名。

                        校工会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