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衢州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浏览:561次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8日

622日,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和公共体育教学部承办的2019衢州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学校球类馆圆满落幕。共有来自10个分工会和附属学校工会、离退办的16支代表队的远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乒乓球团体赛是我校的一项传统赛事,在教职工中有着广泛的影响。比赛吸引了众多教职工和乒乓球爱好者前往现场观摩、助威,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比赛中,选手们以热情、饱满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教辅分工会队勇夺桂冠,机关第一分工会队、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队、机关第二分工会队、电气信息学院分工会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队、离退办、附属学校工会队分获第二至八名。比赛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杨政为获奖队颁奖。


本次比赛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友谊,展现了教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校工会 王燕)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