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衢院工发〔2018〕6号 关于开展2018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浏览:390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3日

 

 

 

 

衢院工发〔20186

 

 

关于开展2018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了宣传衢州有礼,弘扬慈善理念,奉献爱心,募集善款,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根据《中共衢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衢州市民政局关于在市本级继续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衢市民〔201897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在我校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募捐对象

    全校党员、干部、职工。

二、捐赠原则

“慈善一日捐”活动坚持自愿原则。根据文件要求“个人捐赠额提倡不低于一天的收入”,因此建议校级领导300/人,中层干部、高级职称200/人,科级干部100/人,其他教职工50/人。

三、活动要求

开展社会互助,参与慈善事业是践行衢州有礼的有效载体,是衢州人价值观的重要体现。希望各分工会要深入宣传发动,激发爱心,大力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请各分工会于2018920日前完成教职工的个人捐赠工作,并将募集的善款与《衢州学院“慈善一日捐”情况统计表》(纸质与电子稿)一并交校工会办公室毛新斌,联系电话:8015116

 

 


衢州学院工会

                               2018912

 

 

 

 

 

 

 

 

 

 

 

 

 衢州学院工会办公室                   2018912日印发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