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衢院工发〔2019〕1号 关于征集2019年为民办实事的通知

浏览:393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3日

衢院工发〔20191

关于征集2019年为民办实事的通知

各分工会: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为教职工服务,不断推进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为及早谋划2019年工作,把 “为民办实事”事宜选准办实,让全校教职工有更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推进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现就征集2019年“为民办实事”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以教职工的“衣食住行、安居乐业”为重点,按照“便民、惠民、利民”的原则,重点安排教职工关注度高、受益面广、民生关联度大的民生实事事项。

二、征集原则

1、具有普惠性。提出的实事项目,要与教职工工作、生活密切相关,应是广大教职工最关心、最盼望、最急需解决的问题,所惠及的对象、范围、领域较广,实施后受益面较广,效益显著。

2、具有针对性。提出的实事项目,要紧紧围绕“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目标,特别是与学校发展及教职工个人发展具有一定的关联度和针对性,符合学校总体规划和政策,对学校发展建设起到促进作用。

3、具有可行性。提出的实事项目在学校层面能够解决,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同时,要考虑学校财政实力,量力而行,尽力而为,集中财力办好实事。建议事项需一事一题、简明扼要、条理清晰,原则上在2019年内可以完成或见到实效。

三、其他要求

请各分工会鼓励本单位人员积极参与此项活动,认真填写《衢州学院2019年为民办实事征集表》,于2019228日前书面材料经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后交工会王燕处(223办公室,联系电话8015116),同时发送电子稿至王燕钉钉。

附件:衢州学院2019年为民办实事征集表

衢州学院工会

    2019111   

附件

衢州学院2019年为民办实事征集表

分工会名称:                     2019           

事项名称

事项内容

事项可行性

提议人

单位意见

签名:

 衢州学院工会办公                  2019111日印发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